(●'◡'●)ノ❤给你一颗小心心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5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嗯(◦`~´◦)写崩了,以后可能会改或者想办法圆回来吧Õ_Õ能不能圆回来我就不知道了
嗯……是梦里的事情啊,所以都会按照梦里走,所以
(づ ̄ ³ ̄)づ。

“马冬梅。”
“……对不起……”
“冬梅。”
“哎呀,你这人怎么腻腻歪歪的,我都道歉了,你想怎么着啊。”
马冬梅有些气恼,都道过谦了,这人还是丧着脸,就像自己欺负狠了是的。明明,明明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那小媳妇受气样给谁看。
“冬梅,对不起。是我错了。”
“啊 (O_O) ”
袁华低头扯扯自己的衣角,闷闷地开口说道:“是我错了,这件事本来就是我提起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就想给你道个歉。”
“道、道什么歉。你、你不是脑子坏掉了吧。”
“我是想利用你的愧疚让咱俩的感情更近一步的。我不想骗你的。这样做本来就是我不对。”
“我(ノ`⊿´)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皿 ̄)是不是一天不收拾你皮痒啊。”
“还不是怪你,自从见到了你,说话也怪怪的,吃饭也偷偷走,要不是我炸你我都不知道你今天连招呼也不想跟我打,甚至、甚至为了不打招呼慢慢跟我身后。我还真不知道你这么讨厌我。我还缠着你要做朋友呢。”
“袁华,你、你、你别、别这样。”
“马冬梅,你说,咱俩什么关系。”
“同学?不,不是咱俩哪能只是同学呢是吧。咱俩是兄弟啊!不,那也姐妹?”
“马冬梅!咱俩是不是朋友!”
“屁,你那样,咱俩能做朋友啊。看你那小身板。”
“马冬梅你说,你上课偷看小说的时候谁给你望的风,你早读睡觉,老师来了谁叫的你,你上课回答不出问题,谁给你说的答案。马冬梅你个没良心的。”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