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给你一颗小心心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4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因为假设梦里都是真的(=^▽^=)所以,( ^3^ )╱~~ 亲们,最后给大家比心(*˘︶˘*).。.:*♡。
(/≧▽≦)/~┴┴
ヾ(@^▽^@)ノ

真不会码字啊(っ╥╯﹏╰╥c)我也不想整篇都是对话的(T▽T)可我真的不会写东西啊( •̥́ ˍ •̀ू )。

最后冬梅走的时候还是把账给结了,趁袁华进去厨房时。
两人再见面时就是在一个早市,袁华被个孩子拦在了菜摊前非得要把袁华带回家当哥哥,放下豪言要一天一袋牛奶的养他。并且举出了自己家大花的就是靠他一天半袋牛奶养活的例子。在遭到袁华拒绝后牵着袁华的衣角将脸埋在自家奶奶的怀里不松手。
冬梅是在袁华身后的,为了不跟袁华打招呼又为了另一头的豆腐脑冬梅已经在袁华身后看完了一部霸道总裁俏哥哥的戏码。就算总裁年纪太小,哥哥并不买账,结局有些意外这些情况下还是可以脑补几千字的剧情的。
为了早市另一头的豆腐脑,冬梅只能从人群中挤过,并且大声的跟袁华打招呼跟他说他的妈妈在等着他的豆腐脑。
然后情况就变成两个人一起去买豆腐脑。
“我都不知道在西头有卖豆腐脑的,我还没转完过早市,每次都是在东边买完东西就回去了,东边也有豆腐脑,我每次回去时都会在那边买。”
“东边啊,东边的豆腐脑也好吃,还有前面王阿姨家的油条炸的特别好,李叔的菜摊比较便宜一点。”
“你说的王姨是前面那家吗?”
“就是这家,这家的油条特别棒。”
“那等我一下啊,我去买一些油条。”

“姐姐,油条怎么买的啊?”
“两块钱一斤,要多少啊?”
“姐姐我要两块钱的。”
“两块三,你给两块就行。”
“哎,谢谢姐姐。”
“没事没事,以后常来啊ヾ(✿゚▽゚)ノ。”

“怎么了?”
“你买的油条比我平时买的多一些啊。”
“哦,我是男孩子,吃的当然多了。”
“但咱俩买明明一样的价钱啊。”
“哦,那个姐姐说两块三的,要了两块。”
“姐姐?她儿子都比你大啊你还叫姐姐?”
“快走吧,马冬梅,再不快点豆腐脑会卖光吧。”
“啊啊啊啊,我都忘了豆腐脑卖的特别快的这件事了。快走啊,磨磨蹭蹭个什么啊。”

“差一点我就买到豆腐脑了,都怪你,要不是你,我。”
“为什么要怪我啊?”
“因为,因为你买油条浪费了我的时间啊,否则我就能赶上最后一份的。”
“呐,那这个给你,算我的道歉可以吗?”
“咦~你还喝这种小孩玩意啊。”
“那小男孩一开始就塞给我的,你不是在我身后看着吗?忘了?”
“哦,是那个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在我身后看了全程是吧。”
“呃(⊙o⊙)…”
“既然看了全程,那从一进早市开始就肯定在我身后了吧,我那时候还没停下买过东西。”

“马冬梅。”
“……对不起……”
“冬梅。”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