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给你一颗小心心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2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文笔废,逻辑死,标点符号都不会用。Σ( ° △ °|||)︴可为了脑洞我就撸文了 (╯°Д°)╯︵ ┻━┻吓到我都掀桌了。我撸的是啥啊ರ_ರ ...我也不知道啊→_→。
“冬梅。”
“袁华,你怎么在这啊。”
“我这……”
马冬梅看着袁华不自然地笑了一下,向她示意了他现在的状态。的确不是适合说话的时机,不管从温度还是从味道来说。
“啊。抱歉,你先去忙。我先走了啊。”
“哎。那个,冬梅。你要是没事就等我会,我,我有事跟你说。”
“行,那我在那边那颗树下啊。”
“哎。”

以前,马冬梅是看不起袁华的。她总认为她们这伙人比袁华那一类人多了野气。她认为袁华娘娘唧唧的,一点没有男孩子该有的气概,像电视了看到的贵妇抱着的猫,而她自己,就像普通家的猫,是捉老鼠的。如果把老鼠放到袁华面前,说不定谁追谁呢。
她现在对他还是有些怨的。她现在的处境怎么说都是他引起的。虽然不能全怪他,但要不是他小心眼找人,事情也不会发生。然而看着袁华提着两桶泔水,挂着脏兮兮的围裙,她心中确实是有些难过的。

“冬梅,我,我就是,想,想跟你道个歉。陈凯那事,真是对不起。当时,我当时就想揍夏洛一顿,结果陈凯说夏洛得罪过他,非得要夏洛上不了春晚。我胆小也不敢拦着。结果,结果就,碰上你了。我,我,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
“这事也不能全怪你。”
“是我自不量力,你让我跑,我不也没跑吗。再说事是我答应的,跟你没关系。你不还想替我进小树林呢吗。”
“冬梅,不能这么说。我……”
“袁华,干啥嘞,大中午正忙着嘞,你咋还学会躲懒了。赶紧过来干活。”饭馆的人探出头朝袁华喊着。
“哎,冬梅我请你吃饭啊。我跟你说,我在那家餐馆炒饼特别香。”说起吃的袁华眼都在发光。
“啊,不用不用,我回家吃。”马冬梅忙摆手拒绝,推着车子要走。袁华一下拉住车把。
“家里做好了啊。”
“我这不回家做吗。”
“阿姨也回家吃?”
“不,就我一人的。”
“那就在这吃吧,我请客,当我向你赔罪。”袁华拉着车子就走,马冬梅又不好意思直接把袁华甩出去,只好跟着袁华走。
“哎,你别拽我车子啊。我回家自己做,不用你请。”
“回家也是你一个人,你就当陪我吃个午饭吧。好么?”
袁华一边将车子放到饭馆门口上锁一边说着。说完还抬头笑了一下。
马冬梅看着对她笑的袁华,咽了口水。
“这小白脸,长得真好啊。”她心里想着,又不想让人发现她被晃了一下,于是便强绷着脸微微点了个头。

袁华以前就像家养的大公鸡,他只管翘着自己的尾巴,走着将军步,昂首挺胸地来回溜达就有人巴巴地赶上去夸他,都不听他早上叫的声是否洪亮准时的。更别说袁华叫的真不错,那更是锦上添花的事了。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