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给你一颗小心心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3

袁华×马冬梅
假设梦里都是真的
自己随便开的脑洞,自己瞎组的cp,然后发现有人和我一样萌这个的,但是粮食少啊,使劲找还是能找到一点的,有太太在jj上写了一篇华梅的。但是只有一篇啊(っ╥╯﹏╰╥c)我不会写东西,纯粹是为了脑洞ಠ~ಠ 写的是啥我也不知道啊〒▽〒。各位太太看着不错(∩▽∩)万一就又有产粮的了呢,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y▽ ̄)~*捂嘴偷笑

开饭馆的那里可能会让人在中午吃饭呢,只不过是将人拉来随便扯得借口。也幸亏冬梅再豪放也是女孩子。不愿与人在街上拉扯。
马冬梅在饭馆里吃着炒饼,看着袁华收拾碗筷,擦桌子,将客人引进座位,端着菜急急忙忙地上桌被烫的暗搓搓地在身后甩手指。
她自从离开后便于以前的同学基本断了联系,也只有一些人偶尔打个电话,大家都忙。袁华为什么来这里她不知道,袁华为什么在这里她却是知道的。家道中落,电视上总会有这些桥段。昔日的娇子,一朝落魄,靠着花魁娘子的爱慕与资助做出一番事业,然后另结良人或回乡寻人。或者娇子被世道玩弄,凤凰变野鸡,最终落得个被人端上餐桌的下场。更或者干脆就变成一个乡下小民,过着贫苦的生活,向人们证明娇子就是因为背景才是娇子。
“冬梅,这个好喝。这些,我都付过钱了。你要是喜欢,以后常来这,我请客。”袁华笑着将一瓶饮料放到马冬梅的桌子上。
“我都好久没见过同学们了。你,你会去上大学吗?”
马冬梅看着一脸小心的袁华心中突然就释怀了。面对这样一个胆小的男孩子,总会把他当成小孩子去对待。你又能对一个认错的孩子说什么呢。
“去,就是学校不好。我啊,来这以后去了县的中学,体育生吗,分数总是松一些的。我铅球、标枪什么的那可是杠杠的。”
“啊,那就好。没耽误那就好。你家在哪啊,我家在老区那块,以后可以去串门啊。”
“我家也在老区那块,就是一栋四层好多人住一块的那种。”
“呃,我还没仔细转过,这地方我还不太熟。”
“你家在那一块?”
“我家在中学后面那一块,哎,怎么说呢?就是”
“小袁啊,表在哪说话啦,快过来收桌子,上菜啦。”
“哎,马上去啊。冬梅你先吃着啊。我先去忙啊。”

那个人心里不希望可以有个人依赖呢。
对马冬梅来说,那个人是缺失的,她没有父亲,只有夏洛一个男性朋友,只不过她从没想过去依赖他,反而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他的依赖,去保护他,去战斗!夏洛又不喜欢冬梅,还一边靠着冬梅生活,一边嫌弃冬梅。相反大春虽然笨一些,但对冬梅是真的好。电影中那句“我觉着冬梅好看。”(大概是这意思,原句我记不清了)就比夏洛不知强上多少。袁华那么多年过去依旧对冬梅怀有愧疚。而且袁华太惨了,于是忍不住想为什么不能是袁华和冬梅在一起呢?身强体壮的女汉子和身娇体弱的软汉子(为什么变成两个汉子了∑(❍ฺд❍ฺlll))想想就很好玩啊(∗❛ั∀❛ั∗)✧*。冬梅给袁华身体上的帮助,袁华帮冬梅改善审美。冬梅可以成为袁华的依靠。袁华也可以是那种懦弱但有底线有担当的男人,给冬梅撑起一伞的蓝天,就是那种不大,但是去尽力去做的那种。就算袁华称不住了还有冬梅。两个人最后一起淋雨的那种。总比冬梅在外打拼,家里的人却随随便便把发动机随份子随进去的生活幸福吧。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