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给你一颗小心心

高酋×傅子遇,脑洞,傅子遇死后穿越,遇到和自己一样的高酋。老妈子照顾人习惯了便照顾迷路生活自理能力差

高酋×傅子遇,脑洞,傅子遇死后穿越,遇到和自己一样的高酋。老妈子照顾人习惯了便照顾迷路生活自理能力差高酋。
本来以为是个白胖胖的馒头,结果是内里黑的豆沙包。✿(∩_∩)✿最早开的脑洞,还去翻了傅子遇的番外,小说里的高酋。用情深的老妈子,流氓逗逼的酋酋(他看妹子半果可是流鼻血了呢)。老妈子本想吃了喝醉了的流氓,结果流氓武力,自卫能力过强,老妈子不能放过机会于是ฅ•̀∀•́ฅ喵。喜闻乐见ヾノ≧∀≦)o奔走相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可是实在是不会撸文啊(•̩̩̩̩_•̩̩̩̩)脑洞太多太大我也很无奈啊(*꒦ິ⌓꒦ີ)可是万一有太太喜欢这个脑洞呢ヾ(✿゚▽゚)ノ(¬_¬)智商三岁。太太一高兴就有的看来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最重要的是,他们长得一样٩(●´৺`●)૭٩(●´৺`●)و这也没什么嘛^(●゚∀゚○)ノ∑d(`・д・´。)ок
c⌒っ*゚∀゚)メ装完就跑。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